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20221211 感恩手記 之 夢到過去

20221211

一,今早在醒與睡之際夢見了他 - 我的啟蒙,想起了他生日慶祝時的表白,以及我們的初吻,還有那些年的相處。想起了他每次戲弄我的調皮模樣,還有說愛我的深情模樣,都是我年輕時美好的回憶呀。希望如今的他一切安好,雖然我們沒有辦法攜手走更遠的路,但是他確實是我的啟蒙,也是他成就了現在的我。我想念從前的他,以及與他一起發生的事。謝謝回憶。謝謝啟蒙。謝謝曾經。



二,今天見了他,果然跟在whatsapp裡聊天那樣這麼好聊,我們從1點見面換了三間餐廳一路聊到晚上9點。我們聊的東西很廣泛,有星座,有瑪雅曆圖騰,有生命靈數,有生命色彩,有人生,有現實,有想法,有生活,我蠻喜歡他思考的方向與角度,常常會提醒著我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也再次整理了"我的事,別人的事和老天爺的事",以及"自圓其說"。嗯,我挺喜歡他的。謝謝友誼。謝謝分享。謝謝學習。謝謝陪伴。



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我在思考這樣的物種在世界上占有多少%呢?我在如今還有機會撈到一個適合的來談談戀愛嗎?本來平靜的湖面似乎起了一些微小的漣漪。謝謝察覺。謝謝存有希望。



對不起,說不累
謝謝你,燃起希望
原諒我,辣到嘴巴發麻
我愛你,你有很棒的磁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