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20221221 感恩手記 之 剪頭髮

20221221

一,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其實也沒有太短,也不太bob,反正就是剪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短頭髮的自己。過幾天再來染一下,把白頭髮蓋一下。謝謝安排。謝謝張羅。



二,今天吃到了炸年糕,也吃到了粥,雖然也不能稱得上很好吃,但是至少也算是解了饞。我喜歡這樣綿密的粥,讓我想念起在台灣常吃的廣東粥,料多粥綿,滿足舌頭也滿足肚子。謝謝張羅。謝謝回憶。



三,因為等電梯浪費了很多時間,結果來不及換計畫成吃了晚餐才回家上課,所以就按照原計畫吃我的油豆腐烏龍碗麵嚕,是開心的喔。謝謝接受。謝謝張羅。



四,雖然昨天已經吃過了湯圓,但是還是給自己買了湯圓,準備明天吃個意頭。謝謝安排。謝謝儀式感。



對不起,今天滿滿的計畫
謝謝你,為自己負責
原諒我,時間都需要預早預多
我愛你,獨一無二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