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221206 感恩手記 之 怕熱

20221206

一,聽呂如中說他是怕冷不怕熱的性格,我想我大概是他的相反,我怕熱不怕冷,以前的我熱起來是會發脾氣的,如今收斂許多,只是還是會煩躁。他還說因為徒步環島的關係大自然的溫度讓他比較不怕冷,我仍然是相反,我是因為辦公室的冷氣的關係讓我更加怕熱,哈哈。謝謝覺察。謝謝昇華。



二,快下班的時侯居然下起了大雨,我喜歡雨不介意撐傘,只是包包會被淋濕,鞋子也會被淋壞,這才是我的擔憂,然而既然無法控制育,那只能回歸自己的事:選擇一,等雨停再走;選擇二,淋濕後最壞的打算是什麼=包包壞掉鞋子壞掉,那就等壞了買新的;選擇三,用雨衣把包包包起來和換拖鞋。做我能做的,其他的也就順其自然了。謝謝分析。謝謝接受。謝謝不擔憂。謝謝不焦慮。



三,我不做輔導員也可以滔滔不絕談快三小時,我真是個瘋子,哈哈。不知道他聽進去多少,但是我分享了很多東西,有冰山,有課題分離:老天爺的事/別人的事/自己的事,有面對原生家庭的勇氣,有覺察情緒的練習。原來我可以說這麼多呀?謝謝願意。謝謝時間。謝謝分享。



對不起,把自己累壞了
謝謝你,願意分享
原諒我,眼睛還是痛
我愛你,不論好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