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20221216 感恩手記 之 探望日本企鵝

20221216


一,今天終於去探望日本企鵝了,空間比我想像的小(窄?),貨品品項其實也比我想像的少,很多東西都是可以在Jaya Grocer買得到,其實是有一點點點小失望。不過得以坐在餐廳裡吃到幾貫壽司就補了好多分數了。可惜的是沒看到可以吃TKG或納豆的"攤口"。謝謝蒞臨。謝謝享受。謝謝珍惜。



二,我發現我不是那種要約在一起去上廁所的女生,甚至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去上廁所,我覺得沒有人在等待的情況下比較輕鬆。這就連接到我做很多事都比較喜歡一個人去做,而不是有人陪的。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我似乎失去了找一個伴的意願了。謝謝享受孤單。謝謝不恐懼孤獨。謝謝接受寂寞。



三,今天花的錢都是值回票價的,先是烏冬泡麵,還有生魚片壽司,還有好吃的cucuk udang和lekor,以及好喝的Sprite Adam Boi,我都很喜歡,滿意滿意。謝謝享受口腹之慾。謝謝願意。



對不起,我不想做好好小姐
謝謝你,願意一個人
原諒我,沒有注意體重
我愛你,你也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