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221207 感恩手記 之 難得出門

20221207

一,食量變大了嗎?為甚麼覺得午餐份量不夠,以及四點就會肚子餓了。今天吃了釀豆腐,茄子羊角豆腐竹和豬腸粉還有一碗湯,結果四點就餓到手腳發軟了,還是其實是習慣了四點吃點心?謝謝反省。謝謝思考。謝謝調整。



二,今天難得出門,去找獸醫買藥,順便去看了人醫,右眼角痛了兩天了,原來是被蟲子咬了發炎了,抗生素得吃五天。下午剛好約了中醫師,說起了最近肩膀痠痛和脹氣,醫師說看起來是氣不足,所以也同時導致我怕熱容易流汗,雖然血也得補但目前比較著重在補氣,好吧,就補著吧。謝謝照顧。謝謝張羅。



三,今天上課學到了自動詞與他動詞,我似乎記得曾經有學過,然而今天的課上下來突然覺得更加清晰了,果然溫故知新是有道理的,但我想也可能是以前的我太忙於準備考試了,什麼都只想要背起來,如今換了個心態就比較自在了。謝謝學習。謝謝自在。謝謝喜愛。謝謝堅持。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不斷學習
原諒我,沒有控制食量
我愛你,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