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20221218 感恩手記 之 聖誕聚餐

20221218

一,今天就是要出席那場我有點後悔主動提出的聚餐了,在出門前已經提醒了自己要放輕鬆別太在意。但是一開始的集合點就出差錯了,一個遲到一個不讀訊息,我就直接自己去了餐廳,幸好找得到停車位,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作罷了。
雖然說是聖誕聚餐,吃的卻是普通的披薩炸薯塊掛包,我是真心覺得沒什麼聖誕感。沒關係,我自己再去找有聖誕味的東西吧。
一開始的話題有點讓我有點分心,因為兩人好像要吵起來一樣,而中途開始有人直接log out,不只自己看手機看影片還跑到餐廳外面打電話,還回來問我們怎麼應付網購客服,人在心不在,我都看在眼裡了,但是沒關係,因為我知道這將會是最後一次我做主動了。謝謝接受。謝謝努力。謝謝放棄。



二,為了彌補自己的口舌與內心不被滿足的遺憾,我就去買了鴉片豆花,回家吃個爽爽,配著LV送的鹹鹹甜甜的米餅,吃得我爽歪歪。謝謝享受。謝謝禮物。



三,星期天真的很不適合出門,現在覺得好累,明天真不想上班(還得去辦公室),也不想待到晚上才可以回家,嗚嗚嗚。謝謝接受。謝謝領悟。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付出了
原諒我,真的宅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