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20221203 感恩手記 之 週末來了

20221203

一,又是在一直看Grab food但是卻是什麼都沒點,哈哈。說不定看Grab Food已經是我的消遣或娛樂了,也就是說最終目的其實是看而已,而非買,哈哈。
(話說的太早,馬上就下單了)
由於中午12點才離開床,快1點才吃早餐,所以午餐也延遲到下午3點,所以到了傍晚6點都還不想吃晚餐,一不小心手滑就點了薑湯和燒仙草,呵呵,本來是要給明天留一碗,但是不知不覺還是把兩碗喝乾淨了,吃得滿足,爽!謝謝滿足。謝謝享受。



二,不知怎麼地,肚子開始有點脹氣,剛好把那碗甜爆的薑湯喝下去,似乎真的有幫助,開始打嗝與放屁,嗯,是不是要找閔醫師看看了呢?謝謝留意。謝謝處理。



三,跟老友T聊起了住所和旅遊,我似乎沒有搬家的打算,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固定星座,在這裡住久了也就不想動了。謝謝了解。另外也突然想到了自己剛剛買了梵谷的展覽的早鳥票,有點期待。謝謝購買。謝謝期待。



對不起,手滑了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懶的咧
我愛你,做你自己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