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221230 感恩手記 之 明年要幹啥

20221230

一,今天陪LV買咖啡時聊了好一會兒,說起了對友誼的看法和處理,她對於同等的物質回饋很在意,我倒是覺得無法衡量的付出才是最珍貴的,比如說時間、意願、聆聽、協助等等。我想這就是我的愛的語言了,我需要的是精心的時刻,第二則是肯定的言語。我看重的是"意願",就是我們常說的"有沒有心",否則一切都只是人類虛偽社交的套路罷了。謝謝察覺。謝謝實誠。



二,為了要買卡片,突然在網上發現Loka Made,很喜歡他們的明信片和小貼紙,也因為這樣就跑去他們的店裡選購了。什麼都可愛,什麼都喜歡,一不小心就花了百元大洋了。是有點小覺得自己不該花錢,但又不想放掉難得一見的可愛明信片。看來我真的要想辦法賺外快了。謝謝掙扎。謝謝思考
謝謝察覺。謝謝接受。



三,為了與LV的約定,我把一整天的感恩手記看了一遍,發現自己書寫的風格有所改變,並提醒自己別把感恩手記變成了流水帳。不過也看到了很多自己願意感恩的足跡,以及轉念的過程。很喜歡這樣的自己。謝謝堅持。謝謝回顧。謝謝自己。



對不起,這幾天都在熬夜
謝謝你,友誼不是用來糟蹋的
原諒我,白花花的銀子總是留不住
我愛你,做自己開心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