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20221226 感恩手記 之 在意

20221226

一,在不牽扯愛情的情況下,是不是也可以有在意一個人的感覺呢?然而,我發現,只要一有在意,就會帶來的患得患失,這樣的感覺真讓人覺得不舒服,甚至有些惱怒。謝謝誠實。謝謝覺察。



二,今天說起了學員的不認真,夥伴提醒了我還是有滿腔的怒火,嗯,是的,我似乎還在生氣。回家聽podcast時突然在想,其實他的不認真是不是也在告訴我該給自己拍拍手,讚許一下自己的認真?要是沒有對比又怎麼知道你的付出呢?謝謝付出。謝謝努力。謝謝認真。與其等別人來稱讚我,不如自己拍拍自己的肩膀,你辛苦了。謝謝你!



三,夥伴有時候說話的方式對我有點批判也有些武斷,聽了有點刺耳,但是我選擇不與他計較。第一,我接受他不理解我;第二,我不為他的情緒負責;第三,我的情緒不要被他的情緒混合。謝謝課題分離。謝謝忍耐。謝謝體諒。



對不起,有一些混亂
謝謝你,願意
原諒我,有點敏感
我愛你,不論好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