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221209 感恩手記 之 老闆最大

20221209

一,大大大老闆三番兩次的更改會議日期,身為通知者的我都快覺得臉皮掛不住了,從A改B,再從B改回A,我都快哭了,嗚嗚嗚,好吧,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眼淚擦乾該幹嘛幹嘛去。謝謝堅強。謝謝學習。謝謝厚臉皮。



二,我們似乎聯手把他請走了,但也算是有充分的原因,我是沒覺得不捨或不舒服,也可能是還沒建立什麼感情吧,還是馬上檢查是因為接受自己,還是因為麻木不仁。謝謝檢查。謝謝檢討。謝謝觀察。謝謝了解。謝謝配合。



三,我必須要說漢堡王的莫札瑞拉起士漢堡太太太美味了!這應該是第二次嚐到,跟第一次一樣驚為天人。就算是貴爆的名牌手工漢堡也不一定能做到牽絲呀~漢堡王做到了!這就是他最驚豔的賣點了。而今晚的薯條也很有誠意,微溫夠脆又不乾,我吃得頗為感動。今晚的漢堡王晚餐我給90%!謝謝享受。謝謝感恩。謝謝保持品質。



對不起,有時候會脆弱
謝謝你,厚待自己
原諒我,無縫接軌
我愛你,你懂得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