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221224 感恩手記 之 什麼?停水!

20221224

一,謝謝雪洲水務局給我們的聖誕禮物-停水。早上七點水源被香精污染,下午更新說還在清理,晚上再次更新說還在清理,卻一直沒說什麼時候才可以完成清理讓大家有水用。我看到留言有罵的有氣的有求的居然也有讚的,我不懂也不想明白,我只想知道水什麼時候才會來。選舉時,大家都有許多偉論說選誰比較好,對我在這裡面生活的人來說,無感,為甚麼?因為不論選誰,斷水的情況永遠都沒有好轉過。或許根本不是誰做官可以改變的事,我只是小老百姓,我要的只是好好的生活。你們說我政治冷感會影響生活,好吧~如今高頻率長時間斷水就真的是影響生活了。難道我把所有政治新聞都看一遍把所有官員的名字都如數家珍之後,就不停水了嗎??別傻了,不論是老黨還是新黨又或是混合黨,水照停。跨年不放煙花挺好,我真心希望不再有水源污染才是真正好。謝謝接受。謝謝耐心。



二,三餐都在用極少水的情況下完成,不能洗衣服,盡量不上廁所。我突然覺得我這個週末過得很悲哀。有人會說比起水災災戶,比起土石流災民,我這算是小兒科。是啊,所以我不敢太大聲的埋怨或投訴,可是不代表我不能沒有情緒啊。我也是人,在這樣的悲哀之中,我也會覺得不舒服啊。我惜福但是卻也會有低潮的。謝謝接受。謝謝不壓抑。



三,開始看『Spy Family』第二季了,Anya的可愛,還有剛剛收留的Bond,稍稍安慰了我苦悶的心。謝謝享受。謝謝轉移。



對不起,我不能苟同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也是個有情緒的凡人
我愛你,接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