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20221205 感恩手記 之 吃著吃著就下班了

20221205

一,今天到辦公室去,本來是因為要去看背幕和舞台燈光展示的,不過臨時取消了,但我還是來了。跟好同事用Grab先點了午餐,後來又點下午茶,然後還開玩笑說,"吃著吃著就下班了",我接了一句"下班回家吃飯",然後兩人大笑,呵呵。謝謝陪伴。謝謝歡樂。



二,今天除了逐漸把我自各兒準備的聖誕巧克力送出去之外,我還去參與了聖誕小黃鴨的活動,帶了一個祝福回來,也掛上了一個祝福,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謝謝參與。謝謝奉獻。謝謝接受。謝謝祝福。



三,我發現吸引力法則真的很有趣,老夥伴常常吸到不讓他說話的,小夥伴則是吸到學生或孩子的,而我就是吸到感情或原生家庭的,真的不得不信邪。謝謝付出。謝謝願意。謝謝時間。謝謝學習。



對不起,休息不夠
謝謝你,為自己張羅
原諒我,吃到不好吃的午餐
我愛你,不管什麼情況你都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