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221208 感恩手記 之 我們都很認真

20221208

一,我喜歡大家的認真,把自己學的東西無私的分享給學員,而且還提早討論認真準備。然而,看到有人不認真的時侯,其實是有點失望的,但是回頭一想,好吧,我做的這些也並不是要他的"回饋"或"感恩",任他去吧,我做是因為我想要做。謝謝付出。謝謝自我照顧。謝謝感恩。謝謝主題分離。



二,今天請病假,其實眼角已經好多了,但是醫生給了病假單就用吧。不過,我發現自己真的沒辦法讓眼睛休息欸。我這個週五是不是真的要去眼鏡行呢?謝謝照顧。



三,今天不小心看到了一個影片,我覺得是一種提醒。一致性的內在的三個層次:1,聆聽感受和身體的訊息(專注、接觸、接納、認知並擁有);2,改變觀點(放開投射在他人身上的尚未滿足的期待);3,靈性本質(和諧一致),還有利用6A來覺察自己的情緒:Aware 覺知+Acknowledge 承認+Allow 允許+Accept 接受+Action 轉化+Appreciate 欣賞。謝謝提醒。謝謝學習。



對不起,總無法休息眼睛
謝謝你,學以致用
原諒我,有時候會忘了曾經學過的東西
我愛你,你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