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221223 感恩手記 之 配眼鏡

20231223

一,終於找到了好同事介紹的眼鏡行,選到了眼鏡,配上我那貴死人的鏡片,一共1223,似乎從我懂事以來我的眼鏡都是如此的價錢,我是覺得很貴,但是不配不行,而且不適合的度數真的會讓人不舒服,所以這就跟生病吃藥一樣的無可避免。不抗拒,接受他,一切就變得合理了。謝謝接受。謝謝張羅。謝謝花錢。



二,居然被約去看電影阿凡達二。繼上一次跟小帥哥去看One Piece Red之後就沒踏足電影院了,那應該是九月的事吧。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看電影的,但是如果相邀的對象讓我不討厭,我還是會答應的,就去吧。只是現在的電影動輒二三十大洋的,越來越貴,已經成了奢侈的娛樂了。怪了,怎麼我花了快五十大洋看梵谷,我覺得還可以,看到阿凡達要四十大洋我卻有點喉嚨一緊的感覺呀?呵呵,以CP值來看不是差不多嗎?謝謝接受。謝謝分析。



三,今天吃素,是最後一個月的初一了。因為以往的經驗知道很難找到素食,所以給自己準備了午餐,卻忘了晚餐,結果配好眼鏡之後找不到可以吃的,廣場裡人爆多,最後躲進Stuff'd裡面,一不小心點了佈滿生洋蔥的酪梨醬的素食卷。大概是餓了,接受度提高了,我一邊覺得洋蔥很辣味道很重但是還是吃得乾乾淨淨,一度還分辨不出來是洋蔥辣還是黃芥末的嗆,呵呵。接受度再次提升了嗎?謝謝接受。謝謝堅持吃素。



對不起,累累的
謝謝你,為自己安排
原諒我,我就是孤僻
我愛你,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