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20221130 感恩手記 之 小帥提早過生日了

20221130

一,今天本來是小帥的生日,不過我已經把他提早到八月三十一日了,我也是看到了臉書的歷史才猛然想起。說起小帥,他最近胃口很好,我又不敢把他餵撐了免得他又開始嫌棄食物,但看到他既責備又委屈的臉心裡不忍,真是天人交戰啊。謝謝疼愛。謝謝選擇了我。謝謝願意。



二,不知道怎麼的從早上開始就一直聞到煙味,我覺得是我心理作用,畢竟就算是有人抽菸也不可能從早到晚連續的抽完全不停歇啊,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去除,在鼻孔擦風油已經沒有太大的幫助了。一直到晚上躺在床上我都還聞到,我就更加確定是心理作用了。還是這是病兆?謝謝擔憂。謝謝接受。謝謝觀察。謝謝處理。



三,已經連續幾天都是下午兩三點就開始下雨,而且是大雷雨,尤其是今天雷聲又大又近,我一時之間都在想是不是要遠離電器。天黑前通常雨水就會停了或轉小,然而夜裡又會開始下。這樣的雨勢是不是要開始擔心淹水這件事情了?希望一切平安。謝謝祝福。謝謝警覺。謝謝平安。



對不起,不受控制的熬夜了
謝謝你,你陪伴我我疼惜你
原諒我,手機上癮不退反進
我愛你,做你自己愛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