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20221105 感恩手記 之 在家最舒服

20221105

一,星期六,當然要在家宅嘛~三餐都在家煮。不過也沒做什麼,就是聽著有聲書和滑滑手機,就過了一天了。以前的我如果什麼都不做就會開始焦慮,現在的我似乎比較平和了。謝謝宅。謝謝休息。謝謝接受。



二,想起那天我對著麵包店櫥櫃的萬聖節擺設拍了好幾張照片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不允許拍照的,哈哈,既然都拍了,那麼就share一下嚕,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哈哈哈哈。謝謝叛逆。謝謝好玩。



三,今天坐在客廳裡偷看小帥睡覺,看著他柔軟的身子,還有貼在臉上的鬍鬚,輕輕起伏的毛肚子,真的好可愛。一不小心,就輕聲的呼叫著他的名字,他耳朵突然一抖,眼睛緩緩的張開,原來他知道他自己的名字喔。謝謝搗蛋。謝謝溫柔。謝謝陪伴。謝謝疼愛。



對不起,不守規矩
謝謝你,選擇了我
原諒我,休息不夠
我愛你,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