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0221120 感恩手記 之 收納狂

20221120

一,這兩天在微信發現小遊戲,突然迷戀上了這款簡單粗暴的收納小遊戲,就是不斷不斷的把東西收納進去冰箱裡,你說不用用腦嗎?其實是需要思考和安排的,卻又稱不上十分燒腦,反正我就是覺得療癒,而且有點上癮了。謝謝享受。謝謝發現。



二,這幾天都在聽podcast,因為在喜馬拉雅找不到想聽的小說,不想聽傻甜白的愛情故事,不聽鬼怪驚悚,不想聽說教性太強的,這樣一挑下來所剩無幾了。我是不是可以考慮退訂了呢?謝謝選擇。謝謝思考。



三,說到podcast,這兩天都在聽吳淡如說武則天,挺有趣的。吳淡如娓娓道來,故事也挺吸引,我聽得津津有味。下一段我來聽聽之前的三國好了。謝謝選擇。謝謝欣賞。



對不起,玩起遊戲忘記時間
謝謝你,為自己張羅娛樂
原諒我,睡眠時間有待改進
我愛你,我知道你也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