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0221119 感恩手記 之 惡夢

20221119

一,被惡夢驚醒,夢裡我在跟小虎妹在車上講話,N和他好友突然坐上來,不打招呼也不說話,我找了個藉口下車,小虎妹居然來探我的口風,並不是N說了什麼,而是他想幫我,那一刻我就被驚醒了,我只記得我告訴他不需要多管閒事,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回不去的。大概是小虎妹最近的遭遇讓我不小心帶進了夢裡,但是這樣的發展對我來說確實有點驚悚。謝謝說出來。謝謝忘記。



二,今天去盡了國民義務,投票!
我近年發現,身邊其實有不少熱衷於政治的人們,跟他們成對比,我是政治冷感,大概在台灣的時侯把興趣都消耗掉了吧,哈哈,我知道我這麼一說,總會有人開始語重心長的告訴我政治對於民生生活的影響,我知道其中的影響,但是我就是不感興趣,就像我知道運動對身體健康好,但是我就沒興趣啊。除了政治熱衷友之外,我發現也有不少魔人等級的,只要稍微透露出不去投票的意願就似乎是千夫所指的千古罪人,似乎他不為自己的未來努力,還拖累了大家的未來,罪該萬死。然而,這不是個人的選擇個人的意願嗎?牛不喝水你怎麼逼他低頭呢?人不想做的事理由原因藉口有千千萬萬,你又怎能逼他迎合你追求呢?說服他,是你的能力;做不做,則是他的選擇呀。謝謝有感而發。謝謝表達。
今天,黑紫色的手指彷彿是一種光榮。謝謝光榮。



三,投票後在媽咪家待了一整天,整理櫥櫃裡的舊物,那些還未開封的內衣褲,陪伴我多時的小背心,和好多的背包,我以斷捨離為基調收拾得很乾脆:還能再用又還想再用的,留!不能再用或不可能在用的,丟!謝謝整理。謝謝乾脆。



對不起,以前很會花錢
謝謝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原諒我,是不是陷入被遺棄的輪迴
我愛你,你是有價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