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221107 感恩手記 之 新任務

20221107

一,今早跟上司開會,有新的任務要在週三早上之前完成。但是今天有點懶洋洋,做得有點緩慢。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下午5點時突然猛然做得起勁,結果本來想叫外賣都來不及,我果然是個工作狂,哈哈。謝謝責任心。謝謝努力。謝謝願意。



二,今天跟夥伴談起五戒,對"不殺生"有一個新的認識,原來不殺生並非一定是吃素,是不殺人。我就上網找了一下,原來不一定是吃素,而是如果要吃肉就要吃淨肉,也就是不是因為我而死的肉。這個對我而言是新認知。謝謝分享。謝謝學習。



三,聽著夥伴說到"別人才是abnormal"的時侯,心裡有一點點被震到,是啊,我們很習慣檢討自己,每次發生些什麼或者做不好什麼的時侯第一時間就會想是不是自己做不對,或自己不夠好。是,檢討是必須的,那是為了以後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卻不該用來自責,甚至陷入無法再做的恐懼。謝謝學習。謝謝反省。



對不起,有時候會自虐
謝謝你,不斷學習
原諒我,自制力太高
我愛你,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