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20221112 感恩手記 之 雨季來了嗎

20221112

一,突然就不想再繼續聽「佔有姜西」,是越聽越煩躁,不論是女主的遭遇,還是男女主之間的愛情,都讓我聽得不爽快,所以也就決定棄劇了。然而,這一棄我一下也找不到新劇,唯有轉聽podcast了,從劉軒到海苔熊到吳淡如到陶子到小紅到好味三人,聽了一輪,又再回到喜馬拉雅聽白話「紅樓夢」。謝謝選擇。謝謝娛樂。



二,下午就開始下雨了,雨細細的卻密密也綿綿的,一直下到晚上,吹著風扇都覺得涼了,是雨季來了嗎?近年來的季節都亂了套,該下雨不下,該暑熱卻下雨,都搞不懂什麼季節了。只是這樣下個不停,很多地方都會開始淹水了吧?唉。願所有人平安心安。謝謝擔心。謝謝祝福。



三,最近眼睛總是很酸,不確定是因為長時間看螢幕的關係,還是眼鏡度數不符了,想說去找驗光師檢查一下,卻又擔心眼鏡價錢不菲,得先查看看公司可以補助多少再做定論吧。謝謝理智。謝謝照顧。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隨心所欲
原諒我,斤斤計較付出
我愛你,我全然支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