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20221110 感恩手記 之 休假要幹嘛

20221110

一,今天休假,其實跟在家工作沒什麼不同,唯一是眼睛不用盯著螢幕,反正我也沒有做什麼,還是一樣聽有聲書,煮三餐,外加在沙發上躺著。謝謝照顧。謝謝放鬆。



二,聽著有聲書裡面的男女主角吵架的過程,不知怎麼了讓我覺得很煩躁。一個深情吃醋,一個理直氣壯;一個我行我素,一個冷淡無情;吵起架來都有理,最後總是男生道歉,然後在強吻之下女生心軟,聽得我胸口有點堵,而且還是堵著一股怒氣,一點粉紅泡泡都沒有。人與人的溝通還真的讓我聽得很生氣。謝謝有感受。謝謝表達。謝謝娛樂。



三,結束了學佛班,又接受了新任務,這一次的任務屬於後台性質,結束後還得留下來討論,結果到凌晨1點才真正的躺下,不過自己也是偷偷花了一點時間看了好幾場電影預告才甘願閉眼。謝謝付出。謝謝願意。說到電影預告,是『毒舌大壯』和『飯戲攻心』,前一部明年農曆春節才會上映,後一部是去年中秋節的電影,為了子華神,真的想看。謝謝期待。謝謝喜愛。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願意付出
原諒我,來不及去捧場
我愛你,你的願意我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