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221123 感恩手記 之 五色飲食

20221123

一,今天跟LPK聊起了五色飲食,我最近似乎都沒有在注意這個了(青紅黃白黑對等的補肝心脾肺腎),我覺得我大概最少攝取的就是青紅黃白黑裡的黑色吧。謝謝醒悟。謝謝提醒。謝謝分享。



二,這次的日語老師有要求要交作業,我也就乖乖的把上兩個禮拜的都交了。想起妹因為找不到適合的日語課時間,問我願不願意做他的老師,我有點遲疑,第一我不太擅長當老師,第二教熟人壓力很大,第三我對自己的日語水平不太有信心。謝謝努力。謝謝坦白面對自己。



三,LV又再次(我不知道要重複多少次"再次")陷入恐慌和自責,我已經不知道多少次的重複再重複。今晚我用了一個我自己也覺得很棒的形容詞,我說他很像是一塊海綿,總在吸取髒水(負能量),都已經吸滿了,還是一直吸,我告訴他說如果想要放掉負能量,第一件事就是壓榨,那可能不是舒服的經歷,甚至會痛,但是只有這樣做了,你才有空間和彈性去吸收乾淨的水,然而因為裡面還是有髒水殘留,所以要再擠壓,然後再吸取乾淨的水,再擠壓,重複很多很多次,才可以把自己弄乾淨。他每次的回覆都是他聽懂了,但是不知道這次可以撐多久。謝謝直白。謝謝奉獻。謝謝提醒。



對不起,我不想做爛好人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