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20221103 感恩手記 之 長大了

20221103

一,獨自一個人來看牙醫,也沒向誰撒嬌,似乎這就叫做長大吧?當等待區只剩我一人的時侯,我似乎可以感受到自己有點呼吸急促,是緊張嗎?還是害怕?幸而,牙醫姐姐(應該是妹妹)非常友善,解釋得十分清楚,而且還詢問了我的意見和選擇才下手,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謝謝勇氣。謝謝友善。謝謝長大。謝謝等待。謝謝詳細解說。



二,出門半個早上才發現自己忘了帶身分證。那是因為昨天把身分證跟員工證一起帶去午餐,忘了放回來,當時回到辦公室時急著安排領取日語課的新課本,腦袋裡漿糊一樣,果然,一心幾用是會自食惡果的唷。謝謝警惕。謝謝不慌張。



三,午餐吃到了想了好幾天的nasi lemak,怎麼老覺得味道不如以前?究竟是最近的食物真的不行呢?還是我被卡在記憶中的味道?謝謝思考。



四,今天出個門花了好多錢呀。先是驚人的汽車維修費,我只能安慰自己這是三年的總價格呀。接下來是臨時起意的牙醫,和不小心手滑的服飾店。幸好牙醫非常厚道,收費老實,解釋清楚,讓我心安不止,也不至於大出血,然後突然才想到好像可以跟公司申請贊助吧?至於服飾店,我也是有好一陣子沒逛街買衣服了吧?也只能這樣安慰一下自己嚕。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買連身裙,還得繼續逛街(哈哈)。其實認真想想,雖然大出血,但也不算是亂花錢吧,最重要的這句話應該不是自我安慰,哈哈。謝謝照顧。謝謝接受。謝謝整理。



對不起,錢難賺
謝謝你,善待自己
原諒我,合理化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