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20221128 感恩手記 之 聖誕節要幹嘛

20221128

一,十一月進入尾聲了,就是十二月要來了,十二月要來了就是聖誕節不遠了。我不小心就期待起來了,畢竟那是我最喜歡的節日,然而在沒有火雞的親人和沒有碰杯的情人和沒有聚餐的友人,餐廳能不能允許我單槍匹馬去鋸扒呢?哈哈。謝謝期待。



二,夥伴買了一本新書《躺平,是我的權利》借我翻閱,我看到狗狗去淋雨那篇很有感觸,大約4-5頁的簡單漫畫沒有一個字卻讓我頓時生出羨慕之情,呵呵。隨著這漫畫的一段話也讓我很有感覺:自由是在不傷害他人利益時盡量做自己想做的事,盡量都做自由的事讓自己感覺到自己離自由很接近。我很喜歡這樣的觀點,在身不由己的現實世界裡盡量做自己可以做的事,讓自己覺得自己很接近自由,這是很美麗的想法,就像我喜歡的那句"在有限之中發揮無限"。謝謝分享。謝謝學習。謝謝提醒。謝謝感觸。



三,因為要回去學校領快過期的包裹,我就順道去吃rojak了,老實說挺大份的吃得蠻飽,他完全不吝嗇給醬汁,吃得爽快,而且因為人多我就從內用頓時改變主意成了外帶,先使用grab的自己領取選項,還因此得到了10%折扣,讓我竊喜,呵呵,這也算是簡單的幸福吧,或這就叫做小確幸?謝謝惜福。謝謝感恩。謝謝享受。謝謝小確幸。



對不起,熬夜了
謝謝你,不停止學習
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眼睛
我愛你,你就是這麼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