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221125 感恩手記 之 我就不想

20221125

一,今晚本來還想去逛逛街,甚至去日本企鵝看看的,但是因為帶著一箱的凍烤蕃薯,也就只好乖乖回家了。不過回頭想想也好啦,不花錢總是好事。謝謝理解。謝謝接受。



二,說到了凍烤蕃薯,這是我在網上找到的好康,方便的冷凍包,一打開就可以吃了。我算了一下,一包售價5元,我覺得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一打開就聞到了烤蕃薯的香氣,挺誘人的。謝謝找到。謝謝喜歡。



三,看著自己寫下的標題(我就不想),我實在想不起來自己原本要寫些什麼,就放著吧。不過這倒讓我想起了今天與老友TYT的對話:接受自己。特別是說到了工作,我很坦白的說以前的我總覺得要找自己喜歡的來做,如今的我只需要符合一兩項就好,甚至偶爾符合一兩項也就夠了,最重要的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喜歡的部分就好了,不喜歡的部分就略過就好。謝謝成長。謝謝分享。謝謝聆聽。



對不起,繼續宅
謝謝你,找到好吃的方便
原諒我,不小心淪為說教
我愛你,做你自己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