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20221101 感恩手記 之 十一月來了

20221101

一,我覺得我似乎可以明白婆媳為甚麼會產生問題了。第一,因為他們沒有直接溝通,而是要透過一個中間人,這個中間人如果沒有把彼此的訊息好好傳達,就會出問題;第二,因為彼此不熟悉彼此,而也沒有真正打開真心去認識彼此,就像死結一樣,一變婆媳就變仇人,解不開。謝謝旁觀。謝謝有感。



二,雖然Admin不需要很積極的兜售,但是有心無心在你的回應就可以看得出來了。KL的日語中心的Admin每一次回覆訊息都得花上兩三小時,而且明明說過我週二不能上課,還鬼打牆給我推薦週二的課。反觀SJ的中心馬上給我提出選擇,甚至還進一步介紹付費的一對一補課(還可以再賺一筆),我覺得這是不錯的積極。我不確定你們有沒有抽佣,但是我覺得提供準確的資訊和正確回覆是最基本的態度。你如果不喜歡你的工作,也不需要這麼明顯的表現出來吧?謝謝分析。謝謝表達立場。



三,十一月來了,年底悄悄的到來了,今年大概是我最不忙的年底吧,我問自己是不是會在家宅,還是在家斷捨離?嗯,我似乎沒有把出門見人當作一個選擇的樣子哈哈。快過年了,我的斷捨離計畫似乎也停滯了太久了,是不是該動起來了?謝謝鼓勵。



對不起,我無法不評估
謝謝你,沒生氣不造口孽
原諒我,休息久了就變懶了
我愛你,即便你有缺點有喜怒哀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