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221031 感恩手記 之 我是吃貨我愛廚師

20221031

一,在看走鐘獎時認識了「Fred吃上癮」廚佛瑞德,然後就開始連續一集一集的看,很喜歡他的冷笑話和爛梗(還有偷開車的習慣),果然我就是喜歡廚師呀。謝謝喜愛。謝謝享受。就因為他,我就開始看「料理之王」了,(不小心想到電影『料理鼠王』,哈哈)。看著這些對烹飪和美食充滿熱誠的人兒們,我就無法自拔的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真的好迷人。謝謝欣賞。謝謝享受。



二,雨晨,我決定不要辜負在家辦公的工作時間表,就在家辦公吧。謝謝珍惜。謝謝小帥的陪伴。



三,期待,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甚至會讓人發瘋。其實轉念一想,不就是那三件事:我的事,別人的事,和老天爺的事。期待是我的事,但是做不做得到卻是別人的事了,是吧?謝謝領悟。謝謝接受。



對不起,無法自拔
謝謝你,疼惜自己
原諒我,還會期待
我愛你,繼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