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0221022 感恩手記 之 我最愛的泡麵

20221022

一,今天是本著繼續做宅女的,在家把Spy X Family十二集追完了,真的挺好看的。看得眼睛累了,才轉換回去有聲書。現在只能等著第二季的另外十二集了。謝謝享樂。謝謝接受。

圖說:我很喜歡這個畫面的構圖和顏色的配合。



二,晚餐吃了我最愛的滿漢大餐碗麵,這次吃的是麻辣鍋牛肉麵,吃得滿頭大汗,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很爽!嘻嘻嘻。謝謝享受。

圖說:其實不是很辣,依舊是我最愛的味道



三,我在家好像總會導致我家小帥睡眠不足,呵呵。只要我動一下,他就會瞇起眼睛看我,偶爾還會做個跟屁貓,不然就是跑到我跟前喵著要吃飯。平時應該是要睡十六小時的,我看我在家的時侯他大概也只能睡八小時吧。在擔心之餘,其實還是有點暖暖的,這就顯現了他與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了,也越來越相信了。謝謝疼愛。謝謝信任。



對不起,打擾你的睡眠時間
謝謝你,好好享樂
原諒我,泡麵不健康
我愛你,你做你想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