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20221008 感恩手記 之 上課嚕~愛的同在II

20221008

一,今天上課做了兩個練習。第一,與對方對視,欣賞對方臉上的美麗:第二,聽對方的故事,但是關注的並非語言,而是非語言的聲音,包括音質音調。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體驗,在透過欣賞對方和為對方聲音的編樂章時去感受自己的心裡感覺,很真實。同時助教說的一句話讓我很有感,他說以前甚麼都不知道就遇到什麼都說不知道,現在學了很多,就會開始前後左右反覆思考。我也是如此,反省了就思考自己為甚麼反省,不反省也會思考自己為甚麼不反省,就算是內建也一樣會懷疑。謝謝願意。謝謝學習。謝謝認真。



二,今晚與LV去吃晚餐,謝謝他請客。從他口中聽到他的另外兩個好朋友說起了我的事。我本來就不太欣賞他那兩位朋友,加上我也知道這種事本來就紙包不住火,不過也不是什麼大火,早就是過去式了。但是人就是愛在背後說別人的事,特別是私事,即便根本與你無關。謝謝接受。謝謝願意。謝謝豁然。



三,聽著他說因為過敏變嚴重到進急救而需要緊急找人領養他家的五歲虎斑小女生,我一下子心動了,我不是一直想帶二貓嗎?這一次算不算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呢?回頭看看傲嬌的小帥,不知道為甚麼我又遲疑了,萬一小帥不喜歡怎麼辦?萬一新妹妹太頑皮怎麼辦?畢竟我家的環境其實還不完全是安全的。很多的萬一,讓我卻步了,我問了三四個朋友有沒有意願,就停住了。謝謝冷靜思考。謝謝分享出去。謝謝聆聽。



對不起,我不夠休息
謝謝你,願意持續上課學習
原諒我,不敢衝動
我愛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