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220928 感恩手記 之 一萬步達標

20220928

一,今早是被熱醒的,還在想怎麼天氣這麼熱,卻聽見了外面正在下雨,奇怪了,晨雨不都是冷颼颼的嗎?突然很想念冷天,不論是冬天還是雨天。甚至覺得即便是冷風刺骨也可以。我真的喜歡冬天。謝謝察覺。謝謝享受當下。謝謝覺知。



二,今天跟心血來潮的好同事走路去Sunway Geo的Food court吃午餐,選擇比之前少了好多,我看著想吃的中國餐,什麼酸辣粉,土豆絲,水餃,肥腸,直流口水,但是想到昨天還在拉肚子,只好摸摸鼻子把視線移去了清湯板麵了。謝謝照顧。謝謝接受。謝謝自律。



三,跟著小老闆和兩位同事去參觀了共享辦公室,我看著那些漂亮的空間,不禁在幻想自己在那裡工作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謝謝還可以幻想。謝謝欣賞。



對不起,回憶總是最美
謝謝你,自律所帶來的自我照顧
原諒我,消耗鞋子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