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20221002 感恩手記 之 出門,不出門

20221002

一,睡醒就開始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出門,宅女魂發作,在跟海賊王熱血魂談判。在一餐早餐之後,我看著小帥的萌臉,決定不出門了。海賊王就等線上版吧。謝謝決定。



二,自從宅女魂談判成功後就發作到了淋漓盡致。我幾乎是在沙發上生根,雖然沒有看影片也沒有追劇,就是滑滑手機,聽聽書和podcast,午睡了將近2小時。三餐也沒花太多時間,都是蒸起來就吃。謝謝接受。謝謝宅。謝謝休息。謝謝懶人效率高。



三,聽著唐老師說月亮十二宮,"與母親的牽絆","對自己人無法自拔的不求回報的奉獻","渴望別人無私的對我好","很擅長忍耐情緒",我鼻子一酸眼淚就下來了。我不管是不是有跟其他宮位類似,也不管是不是"罐頭",但是此時此刻我就被同理了,心裡雖然不是猛點頭的同意,而是被碰觸到內心深處的悸動。謝謝被同理。謝謝被碰觸。謝謝認同。我更加要好好的往靈性的世界好好發展,不論是星象還是佛學,我覺得那都是可以安撫我內在浮動的知識。謝謝學習。謝謝持續。



對不起,沒什麼生產力的一天
謝謝你,宅也要宅到爽
原諒我,還是無法不渴望被同理
我愛你,你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