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20221025 感恩手記 之 被放鴿子了

20221025

一,早上買不到thosai,決定午餐時間用外送服務,看了一圈發現粉紅色熊貓的運送費最低,於是就下了單,看著"準備中"的字樣閃了半小時,突然就不見了,進去系統一看,我居然被放鴿子了,錢已經付了,食物卻不會來了,原因是"品項缺貨"。這讓肚子正餓的我十分惱怒,粉紅熊貓的客服很快速的告訴我退款需時7到14天。當然,款自然得退,可是憑什麼店家可以這樣說取消就取消?還是準備了30分鐘才取消?這難道不是惡意取消嗎?氣的是居然投訴無門,客服像燜葫蘆一樣不回覆,不然就是回屁話。幸好得到了Grab的安撫,把肚子餵飽了,人才得以冷靜下來,然後開始考慮是不是要刪除粉紅熊貓讓自己手機空出一些空間,不過要先確保退款成功。謝謝照顧。謝謝表達憤怒。謝謝明白自己肚子餓的時侯很容易暴躁。



二,今天初一吃素,我早餐不小心吃了肉,午餐和晚餐就乖乖的吃菜菜了。每個月才兩天,其實也不算太過份吧。謝謝堅持。謝謝坦誠。



對不起,飢餓讓人失去理智
謝謝你,還得以控制
原諒我,重視服務精神
我愛你,你有自己的格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