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20221006 感恩手記 之 在家辦公會上癮喔

20221006

一,老實說,我覺得在家辦公是會上癮的,因為環境很舒服,想吃想喝隨便你,想煮想叫外賣也隨便你,還可以順手洗衣服晾衣服,還能魯魯貓。廁所也是自己熟悉的,乾淨度也在自己控制範圍內。當然,工作進度與份量也由自己來分配,在有勁的時侯多做些,沒心情時散漫一些,反正有在規定的日期與時間內完成就好。這麼舒服,能不上癮嗎?然而,就是因為太舒服很容易會懶散,我是會要求自己多些回辦公室工作。謝謝分析。謝謝清醒。



二,今天終於點了Family Mart外送,先是當早餐的炸麵糰熱狗,然後是午餐的辣味tuna飯捲,魚餅和熱狗。炸麵糰熱狗上滿滿的cheese,其實有點膩,而且裡面的熱狗好像也只有半支。辣味tuna還真的很帶勁,我就是喜歡飯捲飯糰,而這個台灣熱狗味道很不錯,有燒烤的味道。謝謝寵愛。謝謝享受。



三,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這樣把我曾經寫過的文章抄下來,真的要開始出版我的書了嗎?嘻嘻。謝謝偷閒。謝謝安排。



對不起,懶散了
謝謝你,一股力量
原諒我,沒有專心吃飯
我愛你,檢討但不自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