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220930 感恩手記 之 胡椒湯

20220930


一,工作即將有新任務,也不算新,就是說了很久,今天終於要落實了,是文書處理的工作,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喜歡,但是我會接受。謝謝接受。



二,今天晚餐本來約了一個老同事,臨時取消了,我也不想出門。乖乖的聽醫師的話點了外賣胡椒豬肚湯。一開始喝的時侯有點打嗝,後來就好了,本來不喜歡胡椒,不過幸好有小辣椒和醬油沾著豬肚吃,還算不錯的體驗。醫師說要吃香辣的食物,但不能太油,比如說胡椒、蔥、大蒜、香茅、辣椒、洋蔥等等,基本上似乎都不是我喜歡的東西,呵呵,不過我還是會乖乖的找來吃。謝謝醫師。謝謝自我照顧。謝謝接受。



三,必須要說,買雞肉還是要買Jaya Grocer的,隨便網上買真的不新鮮。謝謝接受。謝謝學起來。



對不起,買到不新鮮的雞肉給小帥
謝謝你,接受醫師的醫囑
原諒我,要吃點不喜歡的食物
我愛你,自我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