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221027 感恩手記 之 謝謝厚愛

20221027

一,今天是第一天我沒有在三人群組裡說一句話,也沒有分享三餐的照片。當我的名字被提到,我也只用簡單的emojicon(ok的手勢)來回覆。我現在要練習的就是不再拼命檢查whatsapp是否有新訊息進來,真正的把這件事忘掉,我想這才是最難執行的部分。謝謝下定決心。謝謝找到癥結所在。謝謝努力。謝謝坦誠。



二,因為下週就是最後一堂學佛課了,今天的功課問的是我以後要如何繼續學佛之路,我想了一下,我覺得我需要開始慢慢讀經書了,或許先從法鼓全集開始吧,也可以再看看法鼓講堂的youtube影片吧。謝謝願意。謝謝努力。謝謝安排。



三,十二月即將被confirm的我昨天跟小老闆在線上討論了一下要呈給人事部的那份表格,我很感恩他給了我許多的肯定,尤其是對我上進的態度和面對挑戰與新事務的開放性。謝謝被肯定。謝謝付出。謝謝欣賞。當他提到weakness時我也同意,而且我還不小心的發現其實他也有同樣的weakness,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呢?謝謝觀察。謝謝自我接納。謝謝承認。



對不起,這世界並不是繞著你一個人
謝謝你,看到我的優缺點並接受我
原諒我,時間安排需要重新檢視
我愛你,你是一個認真學習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