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20221007 感恩手記 之 任性

20221007

一,下班前突然很想吃烤肉,就這樣花了95大洋把自己的肚子餵飽了。社會對單人用餐還真的不友善(嘆氣),如果兩人來就可以吃每人不到40大洋的自助餐的,但是一個人來就只能單點。不過認真算算,這樣的消費我是不是去正規的韓國餐廳也能吃到呢?還有人幫我烤,又不會被油煙薰到,也不需要淋雨,呵呵。看來,一個人吃飯還是上館子好呀。謝謝寵愛。謝謝享受。



二,大剌剌的淋雨走上車,還在馬路邊站了一會兒,回到家也沒有馬上洗澡,真的挺任性的。怎麼都不害怕感冒了嗎?謝謝任性。謝謝偶爾的脫韁,而不去顧慮前擔心後。



三,今天在上班時偷偷寫學佛班的功課時,五戒入目了。不殺生,不妄語,不偷盜,不喝酒,不淫邪,想來做個檢討:殺生,我盡量減少,也希望家裡也減少(晚上才吃了烤肉一陣心虛);現在不做sales,妄語也可以減少了,我覺得沉默也等於不說謊了;不偷盜和不淫邪算是已經在做了;喝酒也是少了。看來我算是慢慢做得到了,拍拍自己的肩膀,你很棒!謝謝記得。謝謝分析。謝謝讚許。



對不起,連健康也任性了
謝謝你,疼愛自己不手軟
原諒我,不小心還是埋怨了
我愛你,你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