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221011 感恩手記 之 一心好多用

20221011

一,今天一邊上班一邊處理買賣車的事宜,還有貸款,還要安排媽咪的交通,我的腦袋一整個忙碌。與此同時還有公事,又跑去逛mental health展,還有我欠下的生日債,還有提前替前同事姐姐妹妹準備的生日蛋糕,我是真的忙,忙外務。謝謝願意。謝謝忙碌。謝謝一一處理完成。我覺得我想拍拍自己的肩膀告訴自己:你真的很能幹!



二,其實昨天下班後很想一個人靜一下,不過還是赴週二的約去了,意外地吃了好吃的晚餐心情就輕鬆起來了。也幫爸爸處理了手機,算是解決了一件事,有鬆一口氣的感覺。謝謝堅持。謝謝晚餐。謝謝鬆一口氣。



三,今天去逛mental health展,看到了活著的100種理由時,看到了有人寫:日出、貓咪、狗狗、吃、壽司等等,我特別有感。是啊,我曾經也想過這個問題:活著的理由,當時想的自然都是一些又大又虛的冠冕堂皇,其實活著真的只是為了一些小事罷了,比如說為了可以看到貓咪洗臉,為了可以吃壽司,為了可以看日出日落,為了可以看到北極熊,為了可以餵浪浪,就是這些所謂的小事,成就了我們一天天的生活,也讓活著變得很好。另外,我也給自己寫了一封信,告訴自己生活雖然不容易,但是我愛你,全然的愛你,毫無保留的愛你。做完了這些事,我心裡突然很飽滿。謝謝願意。謝謝參與。謝謝照顧。謝謝珍惜。



對不起,閒不下來
謝謝你,滿足自己的身心靈需求
原諒我,花了一些錢
我愛你,願你一直維持飽滿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