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221015 感恩手記 之 打勾

20221015


一,這一兩週的忙忙碌碌,今天總算都給打了勾勾,已完成。其中有過不悅不滿和遺憾,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接受了並完成了。自然要謝謝自己在過程中的冷靜,雖然有些會令人慌亂的情況。更要謝謝自己一步一步的完成了這些事,不敢說是穩穩的每一步,但也走到了暫時的終點,休息一下喘口氣繼續邁前。謝謝安排。謝謝接受。謝謝冷靜。謝謝處理。



二,在我詢問之下,謝謝湯姆幫我把充滿泡泡的後鏡防曬貼給換了,還不收費。謝謝他的建議。謝謝我的接受。謝謝好人。謝謝好待遇。



三,我大概要慶幸的是如今的我不需要在週末工作,剛好有時間處理很多事情,而也剛好不是忙碌的時段,可以適時的請假。相信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謝謝相信。謝謝美好。謝謝珍惜。謝謝接受。



對不起,累了好一陣子
謝謝你,願意扛起責任
原諒我,沒有為自己
我愛你,你是最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