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221029 感恩手記 之 看別人不順眼是因為自己修行不夠

20221029

一,我越來越愛週六在家宅了,感覺實在太棒了。不過也因為過得太爽了,反而提不起勁來繼續我的斷捨離,還真的有些慚愧。不過,沒關係,現在可以享受就盡情的享受吧,等到有心情了(又或有機緣的時侯),自然就會開始收拾了。謝謝接受。謝謝提醒。謝謝享受。



二,最近有好些事情,我都覺得看別人不順眼或覺得不喜歡別人這樣的所作所為,在埋怨之後我突然想起了這句話:"看別人不順眼是是因為自己修行不夠",當下我愣了好一陣子。腦袋重開機之後,我想我對大家都帶著很多(也很高)的期待,結果讓自己不開心,甚至痛苦起來了。謝謝醒悟。謝謝分析。謝謝提醒。



三,今天買了Grab的套餐,然後就一直在看要叫什麼食物。晚餐叫了最近在IG看到的琥珀天丼,味道還不錯,解了我想吃日本餐的饞,而且一不小心就把滿滿一格子的白飯給吃得清光,其實有一點點愧疚,但是轉念一想時間還早(才不到晚上六點)加上吃得高興,也就釋懷了。謝謝接受。謝謝疼愛。謝謝安排。



對不起,讓自己難受
謝謝你,往內看
原諒我,不小心往外求
我愛你,你不斷在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