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221016 感恩手記 之 日語日

20221016


一,今天把日語這學期的筆記整理了一遍,為口試做準備。也把考古題做了一下,似乎還是很多不太會,這幾天就就著一些碎片時間把筆記讀一讀吧。根據上一次的口試經驗,需要用所學的動詞變化做一些句子才行。加油!謝謝努力。謝謝興趣。謝謝享受。



二,在多個休假的日子都外出的情況下,今天總算在家待著了,我必須要大聲的說:在家最舒服了。烤個吐司炒個烏龍麵熱個胡椒湯就這樣一天三餐搞定了。我就是宅。謝謝珍惜。謝謝張羅。謝謝宅。謝謝享受。



三,本來有一些愧疚,覺得自己的斷捨離整理已經停滯了許久,回頭想想,忙了這麼多天,今天難得休息,就算沒做什麼整理也不算什麼問題吧?更何況是誰定義"有用"這件事呢?我的人生我定義嘛~謝謝轉念。謝謝反省。謝謝任性。



對不起,不想出門
謝謝你,疼惜自己
原諒我,需要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我愛你,你高興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