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20221014 感恩手記 之 一不小心

20221014

一,一不小心,就跟小帥哥吃晚餐了,起源來自於我跟他說我想他。我們吃了很平民的煮炒,還去吃了我愛的鴉片豆花。依舊很喜歡跟他聊天的感覺。今天給他介紹了星盤,原來他上升是雙子,月亮和金星都是處女,難怪咱合得來。謝謝陪伴。謝謝分享。



二,一不小心,鬧了好幾天的換電訊公司的事就解決了,跟M公司說再見,Y公司正式開始啟動了,我一個月省下約90大洋,喜出望外。接下來,我要取消工作用的號碼,然後來檢討一下D公司的配套了。謝謝處理。謝謝檢討。



三,一不小心,我就把"友情是需要維持"的話脫口說給LPK聽了,不知道他聽有聽無,但是他回覆了同意,然後解釋他最近壓力大腦子不好使,午餐沒有吃,吃素的關係很多東西不能吃blah blah blah。當初罵LV的是他,現在跟LV一樣的也是他,我無語。謝謝坦誠。謝謝聆聽。謝謝感受自己的感受。



對不起,我想減少委屈自己
謝謝你,努力讓自己開心
原諒我,不想做個爛好人
我愛你,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