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20221009 感恩手記 之 繼續上課 愛的同在II

20221009


一,今天的課程裡,提醒了我兩件事:第一,再不好的事裡面也會有讓人欣賞的部分,就像羅志仲之前說的,就算在失敗裡也要找到三件你做得不錯的事;第二,要適時的偷懶和放輕鬆,不要過度用力。謝謝學習。謝謝提醒。謝謝連結。



二,我今天被小帥寵幸了!當我正懶懶的癱軟在沙發上時,小帥突然跳上沙發在邊緣上坐著,盯著我看,我一邊右手滑著手機一邊左手撫摸著他柔順的毛髮,然後在我跟他對上眼時,他突然伸出了左手搭上我的胸口,然後下巴就靠了過來,我趕緊在他頭頂搔了搔下巴也搔搔,他就半閉眼睛的靠著我。這樣的姿勢維持了一陣子之後,他突然把身子往上移動,雙腳也踩上了我的大腿,咚的就半躺在我肚子上了,我身上跟他有接觸的地方都可以感受到他發出呼嚕時的震動。當下雖然不敢移動身子,心底卻直接狂喜。謝謝寵愛。謝謝接受。插曲是,在我替他輕輕抹著鼻子上的污跡,他突然打了好大一個噴嚏,噴了我一臉的不知道是口水還是鼻涕,然後下一秒馬上一臉冷酷的盯著我,哈哈,太可愛了。謝謝我對小帥的愛,也謝謝小帥對我的愛。



三,不知道哪一根筋被觸動到了,突然有股衝動想買電子書reader,稍微做了一些調查,如果對spec的要求不這麼高的話,大約500元就可以到手了,回頭看看生日時吃的日料,還有前兩天吃的韓國烤肉,其實並不是太遙遠的,不是嗎?只是還有一絲的遲疑,來自於我是不是真的會用到?謝謝思考。謝謝寵愛。



對不起,總會一直想要花錢
謝謝你,與我的愛互相流動
原諒我,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