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221028 感恩手記 之 越南餐

20221028

一,今天為JY慶祝生日,我選了我曾經吃過一兩次的越南餐,這一次我終於沒選擇吃法式麵包,而是吃很類似涼麵的米線,真的不錯吃。下次可以考慮吃牛肉河粉。謝謝安排。謝謝享受。謝謝欣賞。



二,晚餐後又去了一次北宮茶飲,真的很喜歡一進門時的那股茶香,還有喝起來水果甜味後的茶甘味,真的很喜歡,雖然我不喜歡奶蓋。我在想,我會想再訪此處,最大的原因是我第一次去時是跟小帥哥去的,而且是愉快的經驗,所以就本著這個正面經驗才會想再去一次。我想,人似乎都是這樣,曾經有過正面經歷就會很想再去重溫,相反的如果經歷是不愉快的,之後就會想避免那個地方了。謝謝觀察。謝謝分析。謝謝享受。謝謝喜歡。這一切都是"感受",不一定是"真實"的。



三,好友今天分享了他想離婚的想法,其實我不吃驚,似乎有點在預料之中了,畢竟他結婚前已經有很多預兆了,當然我不能這樣跟他說。聽著他說著他的故事,我只告訴他無論如何決定在他手上,然而我還是會鼓勵與對方好好談過,達到共同協議,還有別忘了初衷。謝謝聆聽。而,我也藉此反省自己,是不是每一次都記得回到自己的初衷再出發。謝謝反省。謝謝提醒。



對不起,感性與理智的交替
謝謝你,允許自己
原諒我,話不多
我愛你,充滿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