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220927 感恩手記 之 為自己評分

20220927


一,有一個給自己太多自由的老闆,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你有很多空間往自己想去的方向發展;壞處是,沒有人可以引導你。我今天得完成的自我評估表裡,我以前都是跟著老闆所給的目標輸入罷了,這一次我是自己給自己定義,自己給自己寫,其實是有點不習慣的。不過轉念想想,畢竟如今做的東西已經不同,學習為自己評分也沒什麼不好的,這是一個新學習。謝謝轉念。謝謝接受。



二,畢業典禮結束之後,大家都鬆懈下來了,我也在收拾心情準備我的下一個任務,那是一個完全文書款的任務,我知道我可以,只是也要小心別因粗心出錯。謝謝信心。謝謝提醒。



三,我不喜歡聽LV說名牌大學就是厲害,也不喜歡聽他妄自菲薄說自己不會不懂不足,不是不喜歡LV,就只是不喜歡聽這些。我不想搭話不想反駁,不是因為不想搭理他,而是我已經說了無數次了,我不想重複了。自己的價值自己創造呀~與其一口一個我沒有價值,倒不如動手去創造價值或去尋找價值。謝謝有自己的看法。謝謝不爭吵。謝謝積極。



對不起,我的話比較少
謝謝你,轉念越來越得心應手
原諒我,真的不喜歡重複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