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20220903 感恩手記 之 持家不易

20220903


一,唐老師說,射手會把很多責任背負起來,我不禁背脊一冷,果真如此。老實說,持家實在很不容易,從水電瓦斯到整潔與維持,都不容易,尤其是經濟更是難上加難。我,算是持了1.5個家,雖然偶爾會有些苦水,但最近也逐漸變少了,因為這是我的選擇,既然選擇了,埋怨又可以有什麼幫助呢?謝謝接受。謝謝發現。謝謝願意。



二,今天好想叫外賣,看了韓國冷麵,roti canai,糖水,甜點,等等等等,但是看看冰箱裡的食材,還是默默的關掉grab food了。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改天吧,改天吧。謝謝明白。謝謝接受。



三,聽到這句"如果你總是要討好別人或追求別人的肯定,那是因為你不夠愛你自己",很有感。是啊,當你總在在意"他是不是生氣了?","他一定是不想理我了","我這麼做他會比較開心嗎?",那麼你對自己肯定沒有信心,一個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又怎麼會喜歡自己呢?藉此為自己的借鏡,繼續愛自己。謝謝思考。謝謝領悟。謝謝繼續愛自己。



對不起,有時侯還是免不了埋怨兩句
謝謝你,為自己安排
原諒我,從不懂到懂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我愛你,你越來越有自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