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20220907 感恩手記 之 你可以的

20220907


一,我獨擔大樑去見這個週末要一起工作的其他部門同事們,我知道我可以面對人群,只是心裡有點虛,畢竟我也是第一次擔下這份職責。謝謝勇敢。謝謝願意。



二,一大堆瑣碎事叮咚叮咚的來回,我知道好同事很焦慮,其實我又何嘗不焦慮?他的焦慮來自於他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卻無法完成。我也分擔了一部分無法完成的焦慮,卻多了一大份未知的焦慮。其實我知道自己不需要擔憂未來,只是身邊兩個討好型人,讓我不小心也激發了我原本就有的討好性格。但是我心裡仍然有一把強而有力的聲音告訴我,不討好你也一樣可以生存的。謝謝強大。謝謝鼓勵。



三,LV提醒了我,是啊,我今天的好事是沒有卡在回家的車龍裡,而是安逸的坐在會議室裡上日語課,感覺卻是很不錯的體驗。原來晚上的校園裡還有很多人在忙碌,洗地的刷磚的參加活動的練團的打球的來來往往,路上的車子也不少似乎大家也都在這個時間回家的樣子。這就是一個人的時間,沉澱一下真的不賴。謝謝提醒。謝謝觀察。謝謝接受。謝謝沉澱。



對不起,老朋友焦慮來了
謝謝你,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原諒我,心虛得背脊酸
我愛你,繼續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