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20220915 感恩手記 之 離開

20220915

一,今晚替偶像的私人助理送別,聽著她說她辭職的來龍去脈,我有點心疼她,倒沒有責怪偶像。在我心目中我的偶像不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但他也不是一個完人,或許這是他所做出最好的權衡輕重吧。我與私人助理不算很熟,但是我欣賞她的直白性格。這就是我欣賞的特質。然而,我卻覺得我以後絕對會想念她。我發現,我對於喜歡或欣賞的人是會特別偏幫(偏愛?),不論他們做什麼,我都會覺得他們是有他們的原因的,呵呵 這樣算不算是盲目啊?謝謝察覺。謝謝欣賞。謝謝私人助理對我們的一切照顧。謝謝感恩。



二,回覆投訴email其實需要很高的客服技巧,不能給予太多的承諾,也不可以太"當真",但卻又不失體貼禮貌。不知道這個有沒有得去上課的呢?謝謝察覺。謝謝學習。謝謝思考。



三,每次聽到他們說"走了就不要回來",我心裡當下馬上有些酸的,但是轉念一想那是別人的看法,我的人生掌握在我自己手裡。他們離開就頭也不回,我頻頻回首,又如何?當初我離開的心痛和恍惚,和回來後的喜悅與珍惜,也不需要多言了。自己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別人說甚麼又何妨呢?謝謝轉念。謝謝察覺。謝謝明白。



對不起,自責了
謝謝你,轉念了
原諒我,心偏了
我愛你,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