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20220904 感恩手記 之 吃大餐

20220904

一,雖然已經九月了,但今天還是跟妹去吃生日餐,嘻嘻。這是我之前看了不久的火鍋加燒烤,烤肉的味道不錯,火鍋就比較普通。吃了好多好多的肉,飽飽的。我其實也不知道"程序"怎麼走,於是在等妹來的時侯偷偷觀察隔壁桌的兩位大陸同胞怎麼做,他們經驗老到,專烤串,看了也會愉悅。如果是肉肉愛好者,這地方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謝謝妹請客。謝謝陪伴。謝謝抽時間出來。謝謝月餅。



二,"你不說,別人又如何會知道呢?就算是有經驗的人也一樣需要被喚醒記憶,更何況沒做過的人呢?"以上的話是在我氣憤的時侯寫下來的,現在冷靜下來一想,或許這就是我得去學習的部分吧。謝謝反省。謝謝學習。



三,媽咪去了怡保玩,雖然疫情似乎已經淡去,但是還是有些擔心的,這樣去熬夜喝酒,哪能不擔心呢?謝謝擔心。謝謝放心。



對不起,無法不擔心老人家
謝謝你,不停止學習
原諒我,偶爾還是有怨言
我愛你,你就是一個很獨特的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