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20220920 感恩手記 之 睡眠不足不是什麼新鮮事兒

20220920

一,最近的午餐時間,我刻意的去禮堂外面用餐,想呼吸一下流動的空氣,也想感受一下自然空氣和溫度。今天因為禮堂裡有活動,原本的桌椅都被移走了,我找到了一個地方雖然不熱,卻是坐在陽光下用午餐,結果手臂和手機被曬得熱烘烘,我雖然不擔心被曬黑,但是擔心手機被曬壞,匆匆吞下三明治就離開了。心裡莞爾,怎麼去沙灘度假時就可以猛猛的曬太陽,在校園裡卻又覺得陽光咬人呢?大概是因為不是度假的心態吧,而且我都沒有擦防曬呢~呵呵。謝謝觀察。謝謝體會。謝謝明白。



二,睡眠不足一直是我的問題。最近開始有睡不醒的狀況了,今早起床覺得喉嚨發燙,其實心裡真的有點毛毛的。但是晚上上床入睡的時間似乎已經無法再調早了。是要把活動減少?其實也減不了 那麼還能怎麼樣呢?謝謝思考。謝謝察覺。



三,媽咪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之下給我買了一個好大的水盆,說是要泡腳的。我一看到就無法控制的不爽感。你沒有問過我就擅自買,我就是不想要有這麼一大個東西堆在家,我斷捨離這麼久就是希望可以讓家裡空一些清爽一些,你幹嘛又給我增添濃妝?而且還跟我解釋怎麼泡,我當然知道怎麼泡,但是我哪有美國時間天天泡?這就是為甚麼我在考慮買可以收納的水桶(水袋?)。在你批評我所看的東西之前,能不能先了解一下人家的需求?而不是用你所覺得的好來強迫別人接受?你的補藥可能是別人的毒藥,你懂嗎?謝謝自己表達不滿。謝謝自己接受自己的怒氣。謝謝自己沒有愧疚。



對不起,累累累
謝謝你,不委屈自己
原諒我,不想接受你所謂的好
我愛你,對自己好是理所當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