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20220912 感恩手記 之 什麼?今天是週一?

20220912


一,今天下午氣噗噗的,還沒有空閒時間釐清這個感覺來自哪裡。是對自己生氣,因為沒把人數計算好?還是對好人老闆生氣,因為一句話一個指令多輕鬆?還是對諸多要求的貴客生氣?還是生氣那位善變的鬼佬?原來這麼多的誘因呀?雖然釐不出來,但是卻找到了這麼多方面,難怪下班時在車上聽到了小王子的離去,眼淚就滾落了。謝謝整理。謝謝流淚。



二,小帥哥跟我分享了一個心理測驗,我的結果是:我是罌粟,是鴉片花呀,我不禁莞爾,原來我是一朵暗藏危機的花呀,哈哈。一問之下,小帥哥居然跟我是同一類的花耶,哈哈哈。難免我跟他如此合拍。謝謝分享。謝謝你讓我笑了。我喜歡你的B18的笑話。謝謝接受。謝謝分享。謝謝欣賞。



三,聽著他說學習不在乎別人而是自己舒服,我心裡就是一凜,我又何嘗不是呢?每次聽到夥伴說"我不想理他(我)"的時侯,我其實心裡是不舒服的,將心比心,如果是我對他這麼說,他的感覺是什麼呢?這是一個我比喻成家的地方,卻總有一個人說他刻意不想理我,其實是有點傷的。幸好我每次都會轉念問自己,這是不舒服的感覺是他的,還是自己的。是自己的,那麼有必要改變他的態度嗎?還是改變自己的接收心態呢?又或這個其實是我練習忍辱的機會?謝謝轉念。謝謝接受。謝謝練習。謝謝成就。



對不起,氣了
謝謝你,放了
原諒我,傷了
我愛你,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